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新区摆花布景 营造和谐欢快的节日气氛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9-27 17: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本站讯: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喜迎国庆节,在市住建局的安排部署下,铜川牡丹园管理所全体工作人员在所长张战琦的带领下放弃中秋节节假日休息时间,从9月23日开始,全面启动新区摆花工程。
      迎国庆摆花工程分别在市政府前广场、市委十字、南环转盘路和东环十字等地段精心摆设,主要包括两个方面内容。一是突出庆祝国庆61周年,在活跃节日气氛的同时,利用鸡冠花、万寿菊、一串红、矮牵牛等盆栽花卉,强调品种搭配、摆放效果,更进一步增添喜庆的节日气氛。二是以“开放”“和谐”突出改革和三创主题,让市民切身感受到铜川开放的气息。
      据悉,此次摆花工程,共计栽摆花草20余万盆。出动工作人员40余人。(撰稿及图片拍摄:贺婧)








网络编辑:贺婧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