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一大队积极开展“9·20”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9-20 15: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本站讯:今年9月20日是全国第八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市城建监察一大队结合全系统正在开展的“三创”工作,以提高市民群众公共文明素质为重点,在前期开展“城管进社区”、“城管进校园”等活动的基础上,积极开展“9·20”铜川市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旨在着力加强道德宣传、深化道德教育、强化道德实践,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公共文明行为,为深入推进全市“三创”工作,创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在阳光广场的宣传活动中,大队累计发放《陕西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100余份、公民道德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40余人。通过设立城管法制宣传咨询台及散发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了《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主要内容,向广大市民宣传城市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树立城市主人翁意识,促进人人爱护城市环境,真正使爱护城市、美化城市的理念走进千家万户。(撰稿及图片拍摄:寻娜)




网络编辑:贺婧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