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今市城建监察支队开展长虹路广告门牌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9-16 14: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本站讯:为改善铜川城市形象,打造新区中心精品线路,营造亮丽特色、充满魅力的城市景观,不断提升城市品位。根据市委、市政府开展“三创”工作的要求, 在市住建局的统一安排下, 今天(9月16日)上午,市城建监察支队组织监察队员开展长虹路广告门牌集中整治行动。在今天的集中整治行动中,拆除违规户外门牌广告8块、清理违章简易棚4 处,拆除面积达114㎡,为我市集中整治户外门牌广告行动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长虹路作为铜川新区中心路线,长虹南路号称我市的南大门,户外广告、门头牌匾凌乱无章,严重影响着铜川市容形象。为了实现和谐整治,避免与广告主发生矛盾和冲突,近期,市城建监察支队一方面组织相关业务科室集中学习整治标准,逐条逐项讲解、分析、贯通,并实地现场解答,做到人员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标准。另一方面安排专人,通过向城内商户转发《铜川市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办法》、上门做思想工作等方式,做好整治工作解释、告知、现场勘查、手续办理等工作。由于市城建监察支队前期宣传工作到位,使得今天的整治行动比较顺利。
      今天,在商家自行整改和市城建监察支队的共同努力下,长虹路不规范广告门牌的取缔行动取得了较大成效。市城建监察支队带队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会继续加大街道广告门牌的检查力度,坚决取缔户外广告不规范行为,巩固整治成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为我市“三创”目标的早日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韩玉柱 图片拍摄:贺婧)











网络编辑:贺婧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