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通力配合 严查违章车辆 还城市干净整洁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9-09 16: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推进“三创”工作,做到城市干净整洁,防止中心城区部分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出现反弹现象,9月9日,市住建局市容环卫科、市城建监察一大队与市交警三大队联合利用一天的时间,集中整治违章车辆。
      城建执法人员在渣土运输车辆过往集中的锦阳路与东环十字交接处设卡,重点查处整治车辆不加封闭,沿途扬撒、遗漏垃圾、带泥上路造成环境污染等违章行为,在现场对违反规定的车辆,执法人员通过宣传《铜川市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向驾驶员传达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驾驶员取证登记、加盖封闭后方可上路。
      为了更好地解决锦阳路与东环十字交接处存在的环境痼疾,市城建监察支队将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强制杜绝车辆违规运输,全面清理卫生死角,确保城乡结合部环境整洁。对违章车辆,将依据《陕西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和《铜川市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办法》,依据不同情况给予5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罚款。据介绍,截至9 日上午11时,共整改违规运输37起。通过此次集中整治工作,将为我市“三创”工作及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撰稿人:贺婧)


城建监察一大队检查沿路的违章车辆

城建监察工作人员与交警检查违章车辆驾驶手续

被查处的违章车辆对车辆加盖篷布

与被查处司机沟通

被查处的违章运输车辆

经批评教育后违章车辆加盖篷布

检查中发现的证件不全的违章车辆

市住建局市容环卫科科长陈卫民像违章司机宣传条例

城建监察队员队被罚违章车辆司机宣读违章条款


网络编辑:贺婧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