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积极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4 15: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本网讯 12月4日,市住建局组织市城建监察支队在阳光广场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为主题,对城市管理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悬挂了宣传横幅、分发了宣传资料,重点宣传了《铜川市庭院绿化管理办法》、《陕西省城市市政公用设施管理条例》、《陕西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等法律法规,共分发宣传资料2000余份,为来访群众解答疑难50余人次。市住建局副局长侯建川、市城建监察支队副支队长李景宏对宣传活动进行了指导,并现场对群众反映的住房、城市绿化、城市供水、城市燃气、市政设施方面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学法守法意识和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为促进社会和谐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局政策法规科、市城建监察支队)




网络编辑:李玉江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