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多一片绿叶 多一份温馨 铜川市住建局再掀植树造林新热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11 13: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多一片绿叶  多一份温馨
铜川市住建局再掀植树造林新热潮
代市长王莉霞副市长袁丁兴亲身参与我局植树造林活动

      本站记者韩玉柱、贺婧报道: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之际,在即将迎来的第三十三个植树节前夕。铜川市紧抓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期,3月9日铜川市栽植“公仆林”、“曙光林”动员大会召开,3月10日铜川市社会各界便响应市上“三个大水三个大绿”工程号召,全市各级领导、市直机关、全市各企业单位的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公仆林”“曙光林”义务植树,多一片绿叶 多一份温馨,努力让绿色染遍全市道路两边和沟沟峁峁,铜川市住建局也再次掀起植树造林的新热潮。
      3月的铜川,暖意涌动,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把把挥舞的铁锹,一滴滴挥洒的汗水,一株株挺立的苗木……到处呈现出一派火热的劳动景象。10日上午10时许,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莉霞、副市长袁丁兴、市政府秘书长贺文涛等同志来到市住建局正阳市一中路段的“千绿万红百增艳”绿化植树点,亲自参加了植大树美化铜川活动。尽管春寒料峭,天气微寒,但植树的场面却是热火朝天。王莉霞等领导挥锨扬镢,同市住建局工委书记、局长惠满盈及其他领导职工们一起培土、围堰、踩实、浇水……种下一棵棵城市景观行道树---国槐。在种树的同时王莉霞代市长不忘叮嘱身边的干部:“种树一定要把树种深、土压实,这样树的成活率才高……”
      在现场,王莉霞指出,造林绿化是一项功在当代、造福子孙的德政工程,是改善铜川生态环境、提升铜川城市形象的重大举措。是铜川巩固生态优势的需要,也是促进铜川林业产业发展的需要,更是推进铜川后发赶超的需要。她希望,市住建局要全面打好“三创”攻坚战,做好210国道铜川沿线景观走廊建设,继续抓好“三个大水三个大绿”城市景观工程建设,为进一步改善铜川生态环境、确保铜川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摄影:贺婧


代市长王莉霞 副市长袁丁兴 市政府秘书长贺文涛 市林业局局长寇森林 市住建局局长惠满盈 副局长贺建荣等领导
挥锨扬镢为树木培土

代市长王莉霞、副市长袁丁兴为栽植好的树木浇水

王莉霞代市长现场叮嘱一些栽植细节工作,要求确保树木成活

现场广大住建职工积极参与(一)

现场广大住建职工积极参与(二)


网络编辑:贺婧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