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局长惠满盈开展市政工程建设进展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08 16: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8日,市住建局局长惠满盈深入新区市政工程建设现场,检查指导节前安排部署的市政工程建设情况。市住建局副局长贺建荣、陈少尉、王建赢、柴宏彪、刘军民及新区市政局局长魏和平等陪同检查。
      惠满盈局长一行检查了新区东环路路面塌陷、新区正阳路立交桥护坡植被绿化、绿化带道沿铺设、新建广告牌安装、正阳路立交桥石梯护栏安装、樱花苑广场提升改造、文昌路道路塌陷、正阳路人行道道沿铺设等市政工程的建设现场。
      在检查过程中惠满盈局长要求,东环路是新区的主干道,要抓紧时间日夜施工,想尽一切办法将塌陷损毁的路段在最短时间内修复,确保道路的正常运行;针对正阳路立交桥的石梯要立即安装护栏,杜绝行人随意攀爬,尽早排除安全隐患;针对樱花苑广场的提升改造,惠满盈局长要求,要尽快对广场上损毁的石凳进行修复更换,增设部分林荫小道,使广场更加人性化;正阳国际假日酒店作为新区的重要门户,门前的人行道道沿铺设工程不仅要提升品位,更应注重施工细节,高标准、高质量的把工程做成精品;针对文昌路的路面塌陷,惠满盈局长要求要尽快掌握地质情况,制定修复方案,抓紧施工;同时,惠满盈局长还对市委门前行道树的栽植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惠满盈局长指出:市政工程建设是城市发展建设过程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关系到广大市民的切身利益,新区市政局等相关单位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不畏困难,科学安排,按照设计要求,认真完成市政工程建设任务,在不断提升我市城市功能和品位的同时,尽全力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群众生活提供一个更加优美和谐的城市环境。(撰稿及图片拍摄:贺婧  责任编辑:韩玉柱)






网络编辑:贺婧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