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观摩我局政协提案正阳路东段立交桥防护栏工程办理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9-20 15: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本站讯:9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郭平安带队对今年我市部分政协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其中涉及我局的是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出第44号提案《关于给正阳路立交桥增加防护围栏的建议》的工程。市住建局局长惠满盈、副局长贺建荣陪同对正阳路立交桥增高防护围栏工程进行现场观摩。新区市政局局长魏和平介绍该工程建设情况。
      “关于给正阳路立交桥增加防护围栏的建议”由市政协王栓兴委员提出,对此市住建局高度重视,将此提案列为重点办理提案。召开局务会议进行专题研究,考虑到正阳路立交是新区的入口,代表着新区的形象,提出了对加高此段护栏要本着以人为本,关注民生的高标准建设原则。结合实际情况多方筹集资金,对原有护栏采用吸音透光材料进行加高,使护栏加高后总高达2.25米,总长度400米。有效消除了因防护栏高度过低所导致的安全隐患。
      在检查现场,市政协领导和委员在详细了解观摩了工程建设情况后,对此项提案的办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市政协副主席郭平安指出,正阳路立交桥增加防护围栏工程进展快,质量高,能够在短时期内顺利完成。市住建局及新区市政局做了大量的工作,建设标准较高,加高后的护栏不仅能够消除安全隐患,而且美观。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住建系统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把城市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做的更好,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多的享受“三创”工作和改革带来的成果。(撰稿及图片拍摄:贺婧)


市住建局局长惠满盈向委员们介绍建设情况

新区市政局局长魏和平向委员们介绍工程建设情况

委员们了解护栏结构和所用材料


提案提出委员王栓兴与惠满盈局长、魏和平局长合影

现在的正阳路立交新貌


网络编辑:贺婧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