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局长惠满盈检查指导市政道路及部分污水管网维修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9-09 01: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本站讯:9月8日下午,市住建局局长惠满盈现场检查指导老市区市政人行道路及部分污水管网维修工作。市住建局副局长贺建荣以及计财科、市政园林科、市政园林局、市政工程处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惠满盈局长一行检查了王家河污水管网修复、川口人行道改造、华天广场利民巷至小河沟苗圃路人行道及路灯改造、印台区东兴路人行道改造、市医院健康路市政道路及人民公园河堤污水管网修复等工程。检查涉及范围包括城市人行道路损耗、污水管网修复、路灯改造等方面。检查过程中,惠满盈局长重点检查了王家河污水管网修复工程,认真听取了参建单位的汇报,了解工程进度及存在困难。详细询问工程质量管理、现场施工安全等各方面情况。研究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等相关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惠满盈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责任,真抓实干,互相配合,齐心协力克服天气等因素影响,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要注重现场管理,努力为周边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确保工程按计划高质量完成。
      在华天广场至小河沟苗圃路人行道路面及路灯改造等项目的检查中,惠满盈对各有关单位在推进市政道路及路灯改造工程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肯定。他指出,政策和策略是党的生命,实施好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改善铜川城市环境和群众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千方百计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切实推进工程建设。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落实责任制,各单位要互相配合,加强沟通协调,主管领导亲力亲为,做到善于负责,敢于负责,认真、高效、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撰稿人:贺婧)    


惠满盈局长带队检查王家河污水管网修复工程

惠满盈局长现场指示工作

检查川口人行道路当前的损耗情况

检查华天广场人行道铺设情况


检查华天广场人行道道沿损耗情况研究整改策略

检查新建巷牌坊前市容花园和人行道路耗损情况

惠满盈局长要求做好人行道行道树的栽植

检查人行道路灯损耗情况

检查苗圃路建行路段的人行道

印台区东兴路人行道损耗情况

察看健康路人行道现状

检查健康路排洪管网

检查人民公园河堤污水管网改造现场

检查人民公园河堤污水管网修复现场

人民公园河堤污水管网改造工程现状


网络编辑:贺婧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