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准备充分重点突出市住建局党工委认真开好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9-07 16: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0年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党工委及局属16个基层党组织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紧扣“学习贯彻落实《廉政准则》,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廉洁从政”这一主题,自2010年8月25日至31日,先后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对班子贯彻落实《廉政准则》及作风建设等进行回顾,在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厉行节约、遵守廉洁自律五条规定、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等方面严格进行对照检查,并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找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找准症结所在,结合系统实际,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从整体来看,全局系统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呈现以下特点:
      1、局党工委高度重视。局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期间,局党工委领导亲临各自联系点,指导召开民主生活会,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规定程序召开,并对做好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2、意见征集广泛,会议准备充分。为了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局党工委及局直16个党组织都先后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箱、领导干部下基层调研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各单位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梳理,围绕查找出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分析检查报告,深刻剖析原因,进一步理清科学发展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3、会议民主气氛浓厚。在会上,班子成员间深入交换意见,坦诚交流思想,从思想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沟通思想,找出问题,达到了思想和认识上的统一,进一步增进了班子之间的团结。
会议期间,局党工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市委要求,强化事业心和责任感,对梳理出的突出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落实专门人员负责,抓紧整改,进一步开拓创新,以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全市住房和城建管理各项工作中去,为提高管理水平,促进我局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局人事科信息)

网络编辑:贺婧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