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基层联合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9-01 09: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本站讯:按照市住建局《关于认真开好2010年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由市住建局基层单位铜川市房屋拆迁有限责任公司、铜川市城市投资改造有限责任公司、铜川市房地产信息中心组成的联合支部于8月31日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市住建局副局长陈少尉、市住建局纪工委副书记崔晓林参加。会议由铜川市房屋拆迁有限责任公司支部书记冯国泰主持,联合支部的其他领导干部及党员参加了会议。
      市住建局基层联合支部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会前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详尽安排。按照市住建局党工委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先后征求了党内外职工的意见或建议工作,就召开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交换了意见,明确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重点内容和要求,为开好会议奠定了良好基础。会上,围绕“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主题,领导干部逐个针对自己的职责,从理论学习、班子自身建设、工作作风、廉政建设、班子团结、联系群众、职工所提意见建议等诸多方面对自己的思想、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实事求是地肯定成绩,查找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住建局副局长陈少尉作重要讲话,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各位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汇报检查深刻、准备充分、对整改的措施提的有力、到位,希望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痛下决心,彻底整改各自所提出的问题,紧抓今年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中心要求,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他强调今年的民主生活会主题是中纪委在总结过去党员干部遵守廉洁从政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当前六大突出问题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纪律要求,党员干部领导要对照准则,在检查自身的基础上,同时提高党性修养。为此他提出三点意见:一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在今后应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从而提高自身业务素养;二党员领导干部要履行好各自的领导职责,做到廉洁从政、“一岗双责”、管理有序;三党员领导干部要端正态度、改正作风、全面完成本年度目标任务,按照市住建局党工委的要求汇报好各自的情况。
      其他党员对领导干部成员也分别进行了客观的评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要求。(撰稿人:贺婧)




网络编辑:田瑞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