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房管局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 积极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4-16 18: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本站讯:今天上午,市房管局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积极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市房管局工委书记、局长惠满盈主持。市房管局纪工委书记王德海、副局长陈少尉、柴宏彪。局属各基层单位负责人、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房管局副局长陈少尉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和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市房管局各基层单位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思路。市房管局各分管领导对一季度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2010年一季度市房管局各项工作取得了首季开门红,局长惠满盈对全局分管领导对二季度的工作安排表示认可。他指出在推进全局工作中要抓重点、找难点、补漏点,主动想事、积极干事。力争二季度全局工作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他要求全局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建设任务全面完成。


网络编辑:田瑞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