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召开2020年防震减灾“三网一员”培训会

来源: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14: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市防震减灾“三网一员”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充分发挥“三网一员”在地震群测群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11月16日,全市防震减灾“三网一员”培训会在市住建局三楼会议室举办。市住建局副局长席周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培训邀请省地震局党光明研究员进行授课。各区县住建局(地震办)、市新区管委会建设局主管防震减灾工作的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乡镇、街道办地震“三网一员”,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省地震局党光明研究员结合工作实际从地震灾害风险防御及应对方面,就地震与地震灾害、我国地震和地震灾害特点、科学防御地震灾害风险、地震灾害应急处置、县区防震减灾和三网一员五大体系内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有力促进了相关业务人员进一步掌握地震专业基础知识和防震减灾工作职责,为我市下一步更好地开展防震减灾工作、提升群测群防工作能力提供助力。









网络编辑:姬鹏
信息审核:袁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