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新型建材推广应用座谈会召开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11-02 10: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加快我市新型建材产品的推广应用,推动建筑业和建材业转型升级。10月30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新型建材推广应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平主持会议,各区县政府及住建局负责人,陕建建材科技公司、陕西天成保温、陕西铭帝铝业、铜川伟力凯恩、陕西水盼科学研究院5家新型建材产品生产企业负责人、9家房地产开发单位、3家建筑施工企业及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5家新型建材生产企业介绍了企业、产品、本地推广应用情况及存在问题,各开发、施工及建设单位介绍了新型建材使用计划及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与会单位针对新型建材革新发展思路谈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今后企业发展、市场秩序、行业自律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和发言。

本次会议围绕新型建材的应用与推广进行深入的交流,全力推进我市新型建材产业布局、发展。对于如何更好推广应用新型建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平提出要求: 一是加大推进力度。要积极学习和研究新形式下新型建材的发展趋势,规划好新型建材发展方向,落实好省市关于扶持建材产品的好政策。二是加大推广应用力度。要积极提高推广应用水平,推进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减少资源浪费,提升劳动生产效率和质量安全水平。三是加强跟进力度、考核力度。要对标对表,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督导,加强宣传,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姬鹏
信息审核:袁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