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公示公告

铜川市建筑行业统筹办

关于建筑施工企业待清退返还劳保费项目的公告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4-01-09 14: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建筑施工企业:
  自2021年3月15日起停止全省统一收缴建筑业劳保费后,我办按照全省建设工程项目劳保费清退返还工作要求,就铜川市历年来已缴纳劳保费未返还的项目进行全面清理,并对建筑施工企业报来的资料初核汇总后进行申报,及时将省中心批复项目劳保费返还至企业。自开展项目劳保费清退返还以来,我办通过电话通知、公示公告、发邮件等多种方式督促相关企业积极申报待清退项目劳保费返还。现已完成大量清退返还工作,但截至目前仍有部分建筑施工企业待清退返还项目未提交申报资料(详见附件1)。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建设工程项目劳保费清退返还工作,请各相关建筑施工企业周知并互相转达,及时前往铜川市建筑行业统筹办提交相关资料,办理申报清退手续(详见附件2-3)。
  

  办公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小区6号楼2单元临街门面房
  联 系 人:张贵中    联系电话:0919-3193267


  附件:
  附件1:铜川市待清退返还劳保费项目清单.zip
  附件2:申报劳保费项目返还资料清单.zip
  附件3:项目劳保费使用承诺书.zip



铜川市建筑行业统筹办
2023年1月9日






网络编辑:魏新
信息审核: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