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公示2022年5月、6月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机考考核结果的通知

来源:省住建厅 发布时间:2022-07-22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有关企业、个人:
我省2022年5月、6月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机考考核结果已汇总完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号中:A为企业主要负责人,B为项目负责人,C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二、成绩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59分及以下者为不合格。
三、企业查询后及时为成绩合格者申报“安管人员”个人安全生产考核申请材料。
四、个人成绩需通过所在企业进行查询。
ca锁企业的登陆地址:https://js.shaanxi.gov.cn:8000/gczl/share/webside/login.aspx
用户名、密码注册的企业登录地址:https://zwfw.shaanxi.gov.cn/sx/public/indexhttp://js.shaanxi.gov.cn:8000/gczl/share/webside/login.aspx
五、考核成绩不合格的考生自考试之日起半年后方可再次报名参加考核。
六、缺考的考生可根据考核安排报名参加下次考核。连续两次缺考的考生,自第二次缺考之日起,系统将记入黑名单,一年内不得参加考核。
七、违纪的考生自考试之日起一年内不得参加考核。
八、建筑施工安管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考核报名、考试均不收取费用。
九、188家企业(企业名单在安管人员考试报名系统通知栏中进行了公示)在系统企业资质比对过程中出现资质查询异常,具体原因有企业名称不一致、企业社会信用代码不一致、未查询到企业信息、施工资质(除劳务)失效或过期、未查询到施工资质(除劳务)五种情况,请上述企业根据自身情况查找原因,及时修正。比对结果无误后,所属考生数据信息将导入企业客户端,企业正常进行注册。
十、有关网络、技术支持联系电话:029-82665303、82657111
证书办理单位:厅综合服务中心
考试成绩有疑问咨询电话:029-86236449
证书注册咨询电话:029-87396261
附件:2022年5月、6月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考核结果


网络编辑:魏新
信息审核: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