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齐抓共管 及时应对突发事故

来源:市环境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14-11-03 17: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4年11月3日8时20分市水源区环境保护管理站接群众投诉,耀州区庙湾镇蔡河村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车翻入河道,市水源区环境保护管理站积极行动,组织人员及时赶往事故发生地现场查看,应对可能发生的次生环境污染事故。

  经现场查看,该事故发生在耀州区庙湾镇蔡河村转弯处,造成两辆货车相撞后一辆翻入河道干枯河床草丛中,有少量油泄漏,未进入河水中,现场交警部门已在处理,市水源区环境保护管理站及时与交警部门人员沟通,并告知车主,在救援车辆同时要及时清理少量油污,确保水源安全。在水源保护区的各部门都负有保护水源的责任,交警部门人员同意让车主及时清理油污,对于环保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