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及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召开 刘丽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16 09: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本报讯(记者 杨佳)4月14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及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出席并讲话。各区县政府、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市级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大气污染防治及环保督察整改问题暗访片;市生态环境局通报大气污染防治及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及新区管委会作表态发言。

  刘丽指出,打赢蓝天保卫战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推动全市追赶超越的重要动力,是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的迫切需要。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扛起责任,不断增强抓好大气污染防治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刘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充分发挥治污降霾网格化管理作用,建立健全问题清单,对标对表,抓实抓细,确保整改工作任务高标准全面完成。要严格监管问责,促进责任压力传导到位,落实好属地管理原则,形成工作合力抓长效,努力推动我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强化舆论宣传,加强相关政策法规知识普及,引导市民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方式、消费模式,让每个人都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参与者、建设者。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