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生态环保督察

刘浩在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对标对表高效整改落实 推动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25 08: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本报讯 (记者 尤龙)8月2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刘浩先后到耀州区永乐石料厂、耀通建筑材料公司狐子沟石料厂、鑫泰实业有限公司实地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刘浩指出,从严从快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大民生工程。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扛起责任、立行立改,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对标对表高效落实整改任务,推动我市生态环境持续向好,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浩强调,要紧盯反馈问题完善整改措施,建立台账、明确时限,积极向上沟通汇报,完成一个、销号一个,确保按期整改落实到位。要加强源头管控,全面排查、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点带面推进类似问题一体整改一体解决,确保隐患问题即知即清,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和环境治理效能。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优化新工艺、发展新技术,转变绿色发展方式,持续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技术支持。要明确各方责任,夯实区县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齐心协力抓好整改任务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