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生态环保督察

省水利厅来铜督导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涉水问题整改、调研重点水利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12 10: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30日,省水利厅来我市督导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涉水问题整改、调研重点水利工作。省水利厅副厅长宇涛带队督导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当天,宇涛一行先后在华能铜川照金煤电公司、龙潭水库、铜川北市区污水处理厂、再生水管网施工现场、陕西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查看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宇涛对铜川水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铜川市高度重视督察问题整改,成效明显。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完成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涉水问题整改落实;要深入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进程,严格落实“节水优先”“四水四定”要求;要加大水利投资稳增长,加快水利工程建设进度;要严守汛期安全底线,认真做好涉河工程安全度汛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浩表示,将以本次督导调研为契机,紧扣督导组反馈问题,坚决按期高质量完成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涉水问题整改,不落实到位不结尾;坚决落实好水资源总量和强度双控要求,持续巩固节水型社会创建成果,补短板惠民生;坚决落实好稳增长要求,统筹发力,协同推进、主动谋划,切实加快重点水利项目建设进度。(记者 彭冰)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