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生态环保督察

郝光耀在全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认真自觉不折不扣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3-31 08: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9日,全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陕西省反馈督察情况精神,听取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整改落实工作再安排再推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郝光耀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浩主持,副市长宋桂合、曹全虎,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正旺参加。
  郝光耀指出,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指出我市存在的问题,是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鞭策,我们要诚恳接受、全面认领,实事求是、认真自觉整改到位。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国之大者”,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准确把握市情实际,以本次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扛牢政治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以问题整改成效切实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郝光耀强调,要紧盯反馈问题,尽快完善整改工作方案,建立清单台账、实行销号管理,明确时限、采取措施,不折不扣、从严从实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坚持分类推进问题整改,对当下能解决的问题,明确节点、倒排工期,按期整改到位;对需要加力跟进的问题,着眼长远、系统谋划,设定阶段性目标,综合施策、持续推进,确保月月都有新变化、季季都有新进展。要统筹“当下改”与“长久立”,既解决突出问题,又做好建章立制,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郝光耀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扎实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创新发展,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要明确各方职责,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密防控生态环境风险,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建设,提高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凝心聚力推动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记者 陈超)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