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生态环保督察

王益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配合保障工作总结会

来源:王益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3 11: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2日,王益区委、区政府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配合保障工作总结会议。区委副书记刘鹏出席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赵军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配合保障工作总结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配合保障工作情况和信访件办理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旨在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发展理念的落实,凝聚全社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共识,并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这次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以来,各镇办、各部门用高度的责任担当,通过细致部署安排、扎实问题整改、高效信访办理,有力地保障了督察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地完成了配合保障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态度。各镇办、各部门进一步提高站位,针对交办的信访问题和下一步督察反馈意见,照单全收,积极整改,尤其是针对阶段性办结的信访问题,要严格按照既定的整改措施、时限,抓好整改落实。要全面梳理汇总,认真分析研判。结合历年中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交办信访问题,分门别类、系统分析,查找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将整改措施纳入年度工作计划统筹推进。坚持系统思维,建立长效机制。要应用好督察成果,从整改中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推进全区生态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