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生态环保督察

耀照红色旅游公路治污降霾行动快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12-16 09: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本报讯(通讯员 李婷 张春红)为切实做好治污降霾工作,打造“畅、安、绿、美、舒”的良好通行环境,巩固创卫成果,铜川耀州至照金红色旅游公路立即行动,对全线路进行彻底治理。

  耀照红色旅游公路管理处对全线进行检查,并结合环境保护督察巡查情况,组织人员、机械立即展开治对尾余施工路段和易抛洒污染路段路面进行了全面清理,水沟等排水设施进行疏通,绿化带进行清理;采用“机扫+人保+除尘”保洁模式,车辆和人工相结合对路面进行彻底清扫,对彩色路面等设施进行了除尘清洗,绿化树木统一刷白;对巡查中发现的个别路段墙背回填后,路面杂物未及时清理及扬尘、抛洒路段,立即进行清理。对野狐坡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后,等待通行的车辆长时间占用路面,影响道路清扫,且大型运煤车辆多、扬尘严重的加大清扫、冲洗频率,并控制扬尘产生;加大环境巡查力度,对全线环境问题进行经常性巡查,一经发现问题,立即采取措施进行处理。以确保环境整治和治污降霾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