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生态环保督察

新区交警全力营造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12-13 14: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本报讯(记者 冯洁 通讯员 崔英海)连日来,市交警三大队各中队干警周末顾不上休息,全警上路在新区大力开展治污降霾整治工作,为新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完善工作机制。成立大气治污降霾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各中队检查卡点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加强同环保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夜间联合查检、联合执法机制,积极配合环保部门开展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落实工作措施。启动了3个大气治污降霾检查卡点和3个黄标车、无标车检查点,每天3个中队安排执勤民警全时值守,警力警车全部摆到路面,检查标志牌全部放到醒目位置,启动车辆冲洗点,并根据天气情况引导车辆进行冲洗。完善检查台账资料,规范登记内容,详细做好受检车辆登记。

  强化违法整治。各中队检查点执勤民警从严查处三轮车、拖拉机、拉煤车驶入新区城市道路;依托缉查布控系统和检查卡点强化对黄标车、无标车的查控工作;对大货车未覆盖篷布、扬尘、抛洒等违法行为现场纠正后放行,并及时录入违法处理系统进行处罚。

  市交警三大队的一系列行动,大大加强了新区重点区域黄标车闯禁区以及渣土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车和工程作业车辆抛洒遗散等交通违法行为管控力度,为新区治污降霾发挥了积极作用。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