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生态环保督察

我市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转交的环境信访问题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12-08 10: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杨婷)12月6日,市环境保护督察巡查组督办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的环境信访问题办理情况。

  在王益区,督察巡查组一行查看了大同桥盐业公司宾馆锅炉拆除情况,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对群众反映的宾馆锅炉燃烧烟煤问题处理情况。对此环境信访问题,王益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采取行动,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调查处理,并于12月2日拆除了锅炉,12月5日将办理情况上报市委。

  随后,督察巡查组一行前往印台区政府召开座谈会,督办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办理情况。印台区区委、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第一时间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查处理,信访问题已于12月6日完成答复意见并上报市委。

  督察巡查组在新区管委会,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信访问题处理情况。新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环境信访问题,立即展开调查,对野狐坡煤场进行封存,并按相关政策进行处罚,目前,野狐坡煤场已于12月4日封存完毕,将于雨雪天对存煤进行全部清理。12月5日,新区管委会印发了《中共铜川市新区工委、铜川市新区管委会关于从严查处坚决处理非法煤场的通知》(铜新发[2016]61号文件),并迅速排查辖区非法煤场。目前,新区管委会已于12月7日完成答复意见并报送市委。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