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生态环保督察

明确时限  严格整改  扎实开展210国道沿线整治工作

来源:印台区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6-12-05 15: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日,印台区副区长王九鸣带领区环境保护督察巡查组对辖区环保工作进行督察检查。

  督察组一行分别对210国沿线散烧烟煤和扬尘污染治理、水源地保护、玉华片区道路扬尘、王石凹矿矸石山治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结束后,立即召集区住建、水务、金锁关镇、印台办等相关部门,就检查中发现的水源地周边洗车店取缔、玉华片区扬尘治理等7个问题进行了交办,下发督办通知单12份,全部明确了整改要求和时限。同时,会议决定成立由区政府副区长王九鸣任组长、副区长苗源任副组长的210国道沿线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在210国道沿线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的专项整治。

  截止12月5日,210国道沿线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已开展了取缔柳湾城市饮用水源地沿线洗车店宣传工作3次、对210国道沿线散烧烟煤行为进行联合执法4次。检查发现问题7个,批评教育5人次,目前均已整改到位。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