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生态环保督察

市一站全力配合督察做好监测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铜川市第一生态环境监测站 发布时间:2021-08-12 10: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力配合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工作,铜川市第一生态环境监测站高度重视、快速响应、服务大局,督察期间抽派2名同志配合信访督办组、资料材料组开展工作,并成立环保督察监测小组,圆满完成了督察期间下达的各类监测指令任务。

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市以来,在保证全站日常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我站调配监测技术人员全天候值班和24小时待命,按照事不过夜的原则,对接到的每一份监测指令,迅速研究制定监测方案,监测人员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及时开展水质、噪声等各项监测工作,多措并举严把数据质量关,并在第一时间完成监测数据报送。

在本轮服务保障工作中,监测人员面对时间紧、任务急等困难迎难而上、主动担当,完成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及各级环境监管部门提供了及时、准确、可靠的监测数据,充分展示了生态环保铁军形象。下一步,我站将持续强队伍、提能力、拓业务、保质量,为持续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