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专栏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02-23 14: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焦新学到会指导,副局长张建翔一同参加,支部书记张立宏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对照党章标准,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检视,谈政治理论学习收获体会、谈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方面的差距不足,谈解决自身问题的具体打算。相互批评环节,支部党员坚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敢于揭短亮丑、直面矛盾,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诚恳积极,达到了预期效果。

张建翔副局长结合工作实际对支队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分析点评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强支部班子建设,提高领导艺术;二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增进工作凝聚力;三要提高业务工作水平,增强工作的战斗力。

最后,局党组书记焦新学同志对支队支部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点评和指导,他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工作水准,进一步规范公文管理。二要加强班子履职能力,用制度管人管事,领导班子要加强沟通,完善工作制度,用严的制度管人管事。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打造环保铁军。支队班子要带好头,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要加强廉政建设,每个执法人员要严格要求自己,防微杜渐。四要加强能力建设,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大练兵练精兵,创新优化执法方式,严格执法不松劲,继续保持对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

此次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人心的效果,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围绕全局工作目标,按照“2355”工作思路,坚决落实上级要求,确保查摆出来的问题改到位、见实效,使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前,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