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专栏

端午情系贫困户 精准长效谋发展

来源:铜川市水源区环境保护管理站 发布时间:2017-06-01 09: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7年5月31日,铜川市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水库带领市水源站一行前往庙湾镇春林村看望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经济状况及住房情况,并送上慰问品。随后在春林村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万局长在会上指出:一是要有针对、有措施的开展扶贫工作,按照一户一策的原则,做到核算精准、数据精确、工作精细,确保扶贫工作能够落实、落细。二是全面推进与村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水、电、路、卫生室等硬件设施建设,大力发展种植、养殖等有利于村民脱贫的经营模式。三是持续加强扶贫工作力度,树立目标,细化任务,强化落实,争取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让村民收入稳步提高,走向富裕生活。



网络编辑:sybhglz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