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专栏

政务公开民主评定 精准扶贫不落一人

来源: 铜川市水源区环境保护管理站 发布时间:2017-05-08 11: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扶贫工作真抓落实,广泛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公平、公正、透明化,做到“真扶贫 扶真贫 真脱贫”,确保精准扶贫不落一人。

  2017年5月5日,铜川市水源区环境保护管理站站长宋新战、耀州区招商局副局长何静、庙湾镇政府包村干部龙兴、庙湾镇春林村书记高李峰及区招商局包村工作队,庙湾镇驻村干部及两委班子、党员代表、妇女代表、群众代表、贫困户代表共计21人,在春林村村委会组织召开扶贫对象全面核实及民主评定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一是庙湾镇春林村书记高李峰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印发耀州区扶贫对象核实及数据清洗工作有关政策解答的通知》;二是对原拟定剔除的32户贫困户进行民主再评定,确定剔除闯红线及人户分离的12户,其余20户予以保留贫困户资格;三是由市水源站站长宋新战同志宣读新拟定的61户贫困户并进行公示。

通过此次民主评定会真正做到政务公开透明化,让“真扶贫 扶真贫”落到实处,让真正有困难的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网络编辑:sybhglz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