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专栏

凝聚精气神 聚积正能量 铜川市环保局安排部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3-11 09: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7日上午,全市环保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新区银河会议中心召开。各区县环保局局长、监察大队大队长、监测站站长,新区经发局局长,新区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单位具体负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人员以及局机关全体,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永强主持。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益利代表局党组总结了2013年的工作并对2014年全市环保系统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环保局副调研员周传香通报了省环保厅和市文明办对我市环保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表彰决定。党组书记、局长万水库与代表单位签订了目标任务书,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精神文明建设是“凝聚精气神,聚积正能量”的一种很好的形式,对一个行业、一个单位良好精神风貌的形成有着重要意义,要求已被命名为区级文明单位的,要争创市级文明单位,已被命名为市级文明单位的,要朝着省级文明单位的目标迈进。他强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对推动局系统的各项中心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保障作用,大家要把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不能简单地认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虚事,要辩证地看待虚和实,把虚事做到一定境界就是最大的实。最后,他指出,我局系统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能够得到省环保厅和市文明办的双重认可,得益于我们有一支好的干部队伍,在今年的创建工作中,各单位要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内涵,争取全市环保系统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建设一支“精神、给力、气派”“和“有效能、有素养、有合力”的环保队伍奠定坚实的基础!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