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专栏

宜君县环保局 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宜君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04-04 14: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9日,宜君县环境保护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认真总结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党风廉政工作。

  会议上周勇局长对2016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各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文件、讲话、论述等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同时要求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县委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会议上周勇局长紧紧围绕以下方面安排部署2017年县环境保护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层层加压,切实担当落实“两个责任”。党支部班子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股、室、大队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党支部及分管纪检领导要认真开展督查检查。二是强化法律法规和党纪政纪学习教育,持续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三是加强制度建设,构建和完善惩防体系建设。要落实党内监督,抓好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和防控,严格执行县环保局新修订的各项规章制度,形成用制度管权、管钱、管人的机制。四是强化监督检查,保障环境质量持续好转。要加强对重大决策落实情况、干部职工作风情况、环保专项行动情况、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和环境污染治理情况的监督检查。切实强化环境监管,确保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五是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坚决以零容忍惩治腐败。坚决查处违法违纪案件,始终保持惩治腐败、治理违纪的震慑高压态势,推动环保系统作风持续优良,清风正气不断加强。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