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专栏

铜川市召开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25 14: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4日,铜川市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新区召开,会议传达了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了全市环保系统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15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2014年,全市环保系统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两个责任”全面落实,“四风问题”明显改善,执纪问责震慑作用初显,内控机制建设稳步推进,政风行风明显好转,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会议强调,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新常态下的硬性要求,系统各单位要把纪律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无条件的自觉遵守并严格执行。要坚持有纪必执、有违必查,对违反纪律的单位和部门,要严肃追究主要领导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绝不姑息迁就。

  会议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一岗双责”不放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一案三查”,对出问题的单位不仅要追究当事人责任,还要追究所在单位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相关领导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在坚持中见“常态”,驰而不息纠“四风”,向制度建设要“长效”,推进环保系统作风建设常态化。会议决定,从今年开始,党风廉政建设实行单独考核和“一票否决”,同时,注重廉政教育,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强化监督管理,构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长效机制。

  各区县环保局局长、监察大队大队长、监测站站长,新区经发局局长,新区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单位具体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人员以及局机关全体,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