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专栏

铜川市环境保护局举行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考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27 14: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4日,铜川市环保局对拟提拔的10名正科级、8名副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知识考试,此次考试采取单人单桌、闭卷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公务员法》等党内规定和相关法律法规。本次考试成绩将作为干部任用的重要依据,成绩合格者,按规定程序任用。通过这次考试,使新任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知识和重要性有了更深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廉、以考促用的目的,营造了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有力地促进了全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