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专栏

市环保局开展县级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4-18 14: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认真执行县级干部党建联系点制度,4月13日市环保局纪检组长卜志伟同志前往印台区环保局开展主题党课活动,印台区环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党课以“让接受监督成为一种自觉”为题,从为什么要自觉接受监督、如何才能自觉接受监督、努力营造接受监督政治生态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教育深刻的党课。卜志伟指出,加强监督是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接受监督是党员干部自我保护的重要举措,接受监督是党员干部自爱自尊的一种表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现在做起自觉接受监督。接受监督要突出难点,坚决突破思想误区,各级之间应相互监督;要突出重点,坚决守住纪律红线法律底线,严格监管约束用权;要突出焦点,坚决解决反映问题,树立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注重建章立制,坚决消除盲点。要履好上级对下级的监督职责,发挥好下级对上级的监督作用,努力营造接受监督的政治生态环境。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