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专栏

缅怀革命先烈 保持政治本色—市环保局赴马栏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5-06-29 15: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6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重温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洗礼,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和事业观。市环保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30余人赴旬邑马栏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久久回响在马栏山的上空,激荡在每位党员的心中,提醒大家履行曾经许下的誓言。随后,大家冒雨参观了马栏革命纪念馆、马家堡革命旧址,随着讲解员的讲解,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生动地再现了关中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艰辛历程以及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所建立的不朽功绩,使党员干部对马栏革命有了一个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

  通过这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大家发扬革命传统、永葆政治本色的信念,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和积极履行环保职责的自觉意识。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何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