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专栏

全市环保科以上干部参加“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1 15: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0日下午,市环保局召开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水库带头为全系统党员干部讲了党课。党课教育从“是什么、为什么和怎么办”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基本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系统干部队伍存在的不严不实的九个方面典型表现。

  万水库局长指出,“三严三实” 是新常态下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指南针”和“方向盘”,为广大党员干部为官从政、正风肃纪提供了基本遵循和重要指南,既是对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谆谆告诫,又是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也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

  他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要把牢理想信念的“总开关”,坚持不懈加强修身立德,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要讲规矩、守底线,始终把对党忠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严守党的规矩特别是政治规矩,心存敬畏,不越法纪“红线”,不断提高自身警醒的约束力、抵御腐朽思想侵蚀的免疫力;要敢于担当、勇于担责,始终保持迎难而上的勇气和锐意进取的担当精神,坚决克服“不严不实”的倾向。

  他强调,要准确领会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等要求,要紧密联系实际,突出环保特色,坚持把学习教育摆在首位,坚持领导带头讲好党课,坚持问题导向搞好研讨,坚持从严要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坚持讲求实效持续抓好整改。要以污染治理成果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5月21日专题会议精神,重点抓好治污降霾各项工作,努力改变我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排名靠后的局面。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