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守护生态环境安全 筑牢国家安全基石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4-04-16 09: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林业局、市自然资源局在铜川市植物园开展以“守护生态环境安全 筑牢国家安全基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碳减排与气候变化知识、公众环保知识系列读本等环保科普宣传页和环保相关法律法规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环保知识。同时,工作人员结合生活实际,从节能减排、绿色出行、垃圾分类等方面,耐心解答群众疑问,鼓励大家学在日常、用在平常,不断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把维护生态安全,建设美丽铜川转化为行动自觉。

群众纷纷驻足观看,领取宣传资料,了解宣传活动内容,并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共同守护家乡的优美环境。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环保宣传单页3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7起,受到群众好评。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