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传达学习全市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精神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4-02-23 09: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0日,市生态环境局传达学习省、市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局长刘战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再出实招、再出实效、再创新绩,筑牢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生态底色。要狠抓项目扩投资,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牢固树立以高质量项目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精准谋划项目、精心推进项目、精细管理项目,实现高质量项目建设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协同共进。要狠抓服务强保障,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充分发挥生态环境要素保障作用,深化“五个一”工作机制,建立环评和排污许可联动机制,实施“四个一批”,优化环评审批服务,提升监督帮扶水平,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要狠抓队伍强作风,锤炼高质量发展本领。以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通过“六学融合”提能力、“三张清单”抓落实、“五廉工程”转作风,锻造作风硬、本领强的生态环境铁军队伍,为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作出生态环保贡献。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