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4-02-05 17: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局党组成员、领导班子带领分管科室干部职工分别赴退休老同志家中,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人员首先转达了局党组的诚挚问候与美好祝福,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对铜川环保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心、关注、支持铜川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老干部们对组织的慰问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我市环保工作,退休不褪色,为助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好余热。

局属各单位组织本单位人员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确保每一位退休老同志都能收到局党组的问候和祝福。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