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对镜正身找差距 凝心聚力促发展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4-01-25 11: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4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机关党支部制定《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组织学习并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党员意见、深刻查找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张建政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四个方面对照要求,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结合自己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入挖掘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中,大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开诚布公,直指问题,真正达到了交流感情、增进团结、形成合力、促进工作的作用。

会议要求,支部班子和每名党员要进一步梳理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确保整改落到实处;要强化政治建设,着力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和政策理论水平。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学习与履职尽责紧密结合,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牢固树立积极向上、担当作为的精神;要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围绕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进一步推进党建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度融合,达到相互促进的目的;要以“数字、科技、品质、利剑、清风”五个环保建设为载体,抓学习,强本领,抓管理,建制度,抓活动,聚人心,不断擦亮“旗帜引领战污染,清风环保助发展”党建品牌,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