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三送一帮”下基层进企业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10-30 10: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主题教育领导干部“四下基层”调研安排,10月27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战杰带领环评、排污许可、执法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组成帮扶服务队,深入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展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帮企解困”三送一帮”下基层进企业活动,与园区招商、住建部门及拟建在建等项目单位进行座谈交流,现场指导帮扶解决园区和企业实际困难,力促园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座谈会上,业务科室介绍规划环评和建设项目环评相关政策及招引项目环保注意事项、排污许可证办理和证后监管要求、普及环保相关法律法规,并发放环保政策资料手册等;随后与园区管委会及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提出的环保相关问题,一一答疑解惑。最后刘战杰局长介绍了市生态环境局在利企便民方面采取的举措,他强调一是要建立“一对一”帮扶机制,建立政企交流工作群,及时沟通,释疑解惑;二是要精细化服务企业,最大限度减流程、减环节、减时间、减费用;三是要发挥群企监督作用,杜绝审批人员吃拿卡要、门难进、脸难看等现象,营造温馨、高效、便捷的服务。会后,帮扶队一行来到陕西鑫材鼎速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指导提醒企业环保手续办理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

此次帮扶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企业环保意识,让企业进一步了解环保政策要求。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深入开展“三送一帮”下基层进企业活动,推行“五个一”工作机制,让企业办事更畅通,纾企解困更有效。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