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9-22 15: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0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全市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市生态环境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刘战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生动实践,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铜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展好主题教育。全面系统掌握党的创新理论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和世界观、方法论,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把握核心要义,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切实强化理论学习,在学深悟透上见实效;大兴调查研究,在解决问题上见实效;着力推动发展,在改善环境质量上见实效;勇于担当作为,在为民造福上见实效;深刻检视问题,在改进作风上见实效,以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的实际成效,更加有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要强化组织领导,以更严要求更优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把政治之训、理论之训、实践之训、作风之训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注重统筹协调、督促指导和宣传引导,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步一步促深化,把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生态环境品质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