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环保督察整改办对美鑫西北耐物流园铁路专用线建设进行专项督办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7-12 10: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落实中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求,加快推进美鑫西北耐物流园铁路专用线建设进度,7月10日,市环保督察整改办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战杰带领市环保督察整改办前往西北耐火材料厂,对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美鑫西北耐物流园铁路专用线建设问题进行专项督办。邀请省生态环境厅铜川督察局副局长贺超进行现场指导。

督办组查看了项目场地,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选址等情况,并召开现场推进会,市国资委、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局、耀州区政府、董家河园区管委会、美鑫公司、西北耐公司等单位参加会议并汇报了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督办组现场逐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对项目建设各个环节所需时间逐项倒推,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督办组强调,美鑫西北耐物流园铁路专用线建设是第二轮中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指出的问题,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成立专班,确定责任领导、责任人和责任内容;要加强调度,建立健全周报告、月例会等工作机制,定期通报土地、项目设计、施工等进度情况;要加快推进,牵头部门抓总,要素保障部门不等不靠,倒排工期,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单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反馈问题按期完成整改。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