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助推作风建设提升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4-14 18: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推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4月1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首先对局机关和监测大楼各单位上班纪律情况检查,随后前往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市环境监测站、市生态环境保护研究中心、新区分局检查,重点查看了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会议、全市生态环境系统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情况,“旗帜引领战污染 清风环保助发展”专项工作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等七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各单位工作纪律良好,“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也在有序推进。针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指出并明确时限要求整改。下一步将以生态环境保护七个专项行动为抓手,加大工作作风督导检查力度,开展不定期的明察暗访,对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通报。同时要求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思想,进一步细化方案,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工作举措,深挖好的典型,以务实过硬的作风,有序推进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