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互助互学 凝聚合力 共建美丽铜川

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华能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4-13 17: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2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总支联合华能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党建互助互学 凝聚环保合力 共建美丽铜川”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机关与企业党建深度融合,激发党建创新活力。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企业展厅和集中控制室,详细了解企业的创业史、发展史、奋斗史和电厂生产工艺流程和环保设施运行情况等,召开了活动座谈会。

座谈会上,观看了企业党建宣传片《再唱山歌给党听》《延安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保、“双碳”目标重要论述宣传片;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总支和华能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党委分别就机关和企业党建工作情况、生态环保政策和企业主体责任进行了学习交流;执法人员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相关内容,现场向企业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铜川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书籍;最后,活动在全体党员合唱歌曲《让中国更美丽》中圆满结束。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贴合实际,是探索机关和企业党支部组织生活的一次具体实践,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党建和企业党建之间的思想碰撞和工作交流,促进了机关和企业党建融合、文化共享,达到互学互促、共建共进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开展“旗帜引领战污染  清风环保助发展”活动,努力探索机关与企业党建有机融合新举措,以政企融合党建红引领企业发展生态绿。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