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突出“三抓” 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11: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6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篇目《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篇目《不断提高党领导生态文明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传达了市委书记李九红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批示精神,对局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安排和李九红书记批示精神,围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六个聚焦”和“四个重点领域”专项治理任务,抓好自查检视和整改落实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握关键重点,严格时间节点,把作风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落地落实。一是强化思想教育抓落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确保学习入脑入心,取得实效。二是突出工作特色抓落实,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和各项重点工作,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场污染防治攻坚战,用实际工作成绩反映作风建设成效,同时结合生态环境执法、环境监测等工作,开办加强作风建设 环保在行动专栏,加强作风建设的专题报道。三是建立健全机制抓落实,针对项目管理、要素保障、“三重一大”、环境执法等四个方面,进一步找准廉政风险点,制定有力防控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思想、管作风。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