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生态环境监测数据质量提升宣贯研讨会在我市举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9-21 10: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9日,全省生态环境监测数据质量提升宣贯研讨会在我市召开。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丽讲话。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铜川市、延安市、榆林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同志参加研讨。


  会上,铜川市、延安市、榆林市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及成效、狠抓监测数据质量、提升监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就确保监测数据质量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建议开展了讨论。

  会议强调,要全面推进现代化监测体系建设,坚持高质量发展,发挥地域优势,稳妥推进改革,力争在建设现代化监测体系的路上县级站一个都不少。要不断完善生态环境监测网络,提升整体性和协同性,保障国家网络稳定运行,提高土壤、地下水、噪声、新污染物等监测水平,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要持续推动监测能力建设,加快补齐能力建设的短板,持续强化监测质量,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强化监测核心支撑。要强化政治建设,保持优良作风,坚守廉政底线,打造生态环保铁军先锋队。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