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提质增效转作风 对标对表抓落实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9-06 18: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6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战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督察专员、总工程师、机关各科长、各分局及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全会是在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总结安排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审议通过加强作风建设“两方案一办法”对于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提振精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提认识,把学习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等、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坚定信心,明确任务,凝心聚力,推动全市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取得更大突破;要锚定目标务实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按照优良天数要盯住、水环境质量要稳住、土壤环境安全要保住的要求,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场保卫战。对标对表守底线,加快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树牢底线思维,加强隐患排查和监管,确保生态环境安全万无一失;要优化服务强保障,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五个专班推进优化服务,寓监管服务之中,坚持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持续开展监督帮扶;要从严治党转作风。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作风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紧密结合,制定市生态环境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持续正风肃纪,打造清新环保,领导干部要带头干、带头正、带头硬、带头净,树标杆做表率,努力打造高素质生态环境铁军队伍,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