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认真对照检查 切实转变作风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8-29 09: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纪律教育月学习宣传活动安排,8月26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席占盈同志以《学纪知纪守纪  争做清正廉洁的生态环保卫士》为题,从加强纪律教育学习、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争做清正廉洁的生态环保卫士等方面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机关支部党员对照党规党纪、党章和“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从政治、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建议。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准备充分,党员自我剖析全面、客观、公正,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大家开诚布公、直指问题,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帮助、促进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这次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一要抓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要系统学深入学,学政治、学理论、学法律法规、学业务,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抓管理,强化作风建设。支委带头先学先干,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各党小组作用,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中、省、市有关政策规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三要抓活动,发挥两个作用。通过活动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上求实效,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供组织保障,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